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BOSS酒窖新品品鉴会 | 夏多俐

时间:2020-05-29 14:27:09 阅读:- 来源:
摘要出于社交需要以及葡萄酒的饮用习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葡萄酒时,一般都会选择品质更高的品牌酒或者酒庄酒。9月19日,夏多俐国际酒庄举办了“BOSS酒窖新品品鉴会”,

出于社交需要以及葡萄酒的饮用习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葡萄酒时,一般都会选择品质更高的品牌酒或者酒庄酒。

9月19日,夏多俐国际酒庄举办了“BOSS酒窖新品品鉴会”,活动宴请了各界人士,以提升企业影响力,加深对葡萄酒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想借此契机,和客户搭建起一座互动的桥梁,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全面的服务。

智利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之一,是葡萄种植和酿造的天堂。

专业品酒师从葡萄酒的发源地、产地和历史文化讲起,嘉宾们从感受葡萄酒文化的魅力。在品酒师的引导解说下,嘉宾们从开酒、持酒杯、品酒等知识中,感受夏多俐珍藏赤霞珠和家族珍藏赤霞珠葡萄酒的魅力。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