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GVS视声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横横横横了!

时间:2020-05-15 14:23:41 阅读:- 来源:
摘要生活不是一场辩论赛并不只有非黑即白的选择可以全屋控制的智能面板也并不只有竖着安装的可能让才华——「横」溢GVS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横下来了01世界不只有一个角度,旋转90°发现更有趣的一面2

生活不是一场辩论赛

并不只有非黑即白的选择


可以全屋控制的智能面板

也并不只有竖着安装的可能


让才华——「横」溢

GVS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横下来了


  


01 世界不只有一个角度旋转90°发现更有趣的一面


2020年初夏时分,GVS视声携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横屏版本款款而来,与2019年发布的V50竖屏版本联袂登台。


 


打破业界竖屏形态,向左优雅旋转90°,带来一场有用还有趣的全屋智能控制首演! 


 

 

 

有横有竖,为工程项目提供多一种摩登选择。横着的款式,拥有对环境不一样的包容度;放大25%的图标,让用户操作起来更放松。


有多轻松?从人机工程学的角度来看,在宽度不是很大的范围内,用户视线的横向移动会更加轻松自在。


02 你想要的智能控制功能V50应有尽有


突破单一产品交互,描绘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如今,只需要一个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就能控制所有常见的智能设备,满足大部分的日常应用,尤其适用于家居和商业楼宇的智能化控制。

 

 


在日常居家场景中,用户可以通过按键面板来简单控制生活中最常用的灯光和窗帘,但在复杂的灯光场景模式设置上,却难以企及。


以集成之“简”,驭实际之“繁”。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集成了照明、窗帘、场景、HVAC、空调、地暖、新风系统、背景音乐、RGB/RGBW调光、色温控制等项目常用的智能控制功能。


  

通过内置的温度传感器,产品直接检测本地环境温度,还做到将空气质量检测值和能源监测数据显示在屏幕上,全面而贴心。


03 你没有想到的王者隐藏属性也在这里崭新呈现


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最多可配置2个主页和15个功能页,这是什么概念?可配置的页面数量越多,意味着工程项目应用的灵活性与兼容性更好。

 

 


而且支持KNX长帧下载,有效缩短了ETS配置下载时间。出类拔萃,绝无仅有。


  

同时,产品支持周定时器、逻辑功能和场景组功能,为特殊复杂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有多出类拔萃,一看便知。


作为家居交互终端,GVS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内置距离传感器,当人靠近屏幕的时候,人体感应唤醒屏幕。除了靠近感应距离的可调节外,产品支持在靠近感应时发送状态,便于做安防联动或者现场氛围设计。 


系统图片资源均可替换,包括电子相册、功能图标和页面图标,甚至是背景图,界面呈现效果自由掌控。


04 细节决定品质每一道工序都苛求完美


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V50,采用G+F+F双层5点触控,让可靠性和抗干扰性的性能更佳。可以在零下5℃里自然运行,也扛得住55℃的超高温。


 

 


灵动系列产品硬件测试规范遵循CE认证标准,采用工业级的测试级别,远远高于智能产品所适用的民用级别。


 


独家专利安装方式,能承受正面5Kg拉力不脱落。安装适配性更广泛,支持国标、欧标、瑞士标准、意大利标准、英标、美标、澳标等标准安装盒,现场安装快捷,有效缩短工程安装工期。


05 优雅与时尚你想要的样子它都有


GVS视声鬼才研发团队,跳出常规的设计角度,创造出一屏双款式的新玩法。


 


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不仅是一件全屋控制的神器,更是一件艺术品。无论选择横与竖,V50都是墙壁一抹亮眼的存在。


正看,IPS全贴合屏,带来更宽广的视角。

反看,后壳倒斜角设计,让视觉效果呈现更轻薄前卫,也更出类拔萃。

细看,局部横向拉丝,凹出时髦造型,更带来一场360°无死角的华丽首演。


世界不只有一个角度

旋转90°,发现更有趣的一面


竖屏安装,经典而优雅

横屏安装,更是让时髦指数爆表 


GVS视声灵动·KNX智能触摸面板

可横,可竖

很,可以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