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疫情下酒店机器人市场爆发,华北工控计算机硬件展现更多可能

时间:2020-04-13 17:28:05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的上升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机器人技术也在快速发展。特别是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机器人凭借智能无接触服务的特性,在酒店等应用场景中迎来市场爆发,

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的上升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机器人技术也在快速发展。特别是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机器人凭借智能无接触服务的特性,在酒店等应用场景中迎来市场爆发,酒店机器人迎来又一个落地潮。

01、疫情催化酒店机器人市场高涨

酒店是智能机器人开发应用中的一个重要应用场景。酒店机器人基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等新技术,支持语音识别、行为自动化、人机交互、路径指引等多项功能,对提高酒店配送效率、提高客户住宿体验具有重要作用。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酒店机器人的使用性能也被再次放大。

图片2

今天,华北工控把目光再次聚焦在酒店机器人上,在这场与疫情的抗争中,酒店机器人到底具有哪些技术优势呢?

1、酒店机器人利用嵌入式导航系统,具有自主送物能力,可自行搭载电梯、穿梭在酒店内为住户送餐送物。

2、酒店机器人凭借工业级计算机硬件,支持24小时不间断服务,满足现代人们不定时住宿服务需求。

3、酒店机器人支持人机交互,可以无触碰呼叫电梯、住户,为住户提供路引、答疑等服务、减少人工作业,为住户提供封闭、安全、便捷的居住环境。

······

华北工控认为,酒店机器人的应用是服务行业科技转型的重要举措。随着人们对安全、隐私、效率、便捷等问题愈发重视,还将催生更多智能机器人市场需求。

02、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了解到,酒店机器人在执行引导、对话、自主移动等多重智能化指令时,主要靠运行于机器人中的计算机控制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等提供技术支持。要想打造一个高性能的酒店机器人服务空间,必须有品质与性能俱佳的工业级计算机硬件为其提供平台支撑。

图片3

华北工控机器人应用计算机产品方案华北工控可高度集成于酒店机器人中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有嵌入式计算机板卡(包括3.5寸嵌入式AI主板、Mini ITX工业主板···)、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工业平板电脑8”、10”、12”···)。产品按照工业级生产标准打造,支持智能机器人长期稳定性工作,低功耗、高扩展,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弹性且高度客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基于酒店机器人在自动化、计算机算法等方面的严苛要求,华北工控的计算机硬件采用英特尔、海思、恩智浦等智能“芯”,集成超强的媒体编解码器库,支持语音、动作引导等多种交互模式,同时具备出色的应用计算能力,具有多种网络接口,可广泛为智能机器人、交互式客户端、信息系统、交通控制等领域提供硬件支持。

目前,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华北工控深入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实力在嵌入式计算机行业多场景应用中占据优势。

更多华北工控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