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拜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齐海兵

时间:2020-04-29 15:09:04 阅读:- 来源:
摘要2月29日上午,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拜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一同交流。何金碧(左

2月29日上午,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拜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一同交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何金碧(左)与齐海兵(右)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齐海兵首先对何金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双方克服困难会面交流,足见合作诚意之大。当前,西安高新区正着力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大力探索科技产业与金融资本相互融合、实现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模式,打造新的创新策源地和经济增长极。在以往的发展中,迈科集团一直是西安高新区坚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未来,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为西安高新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高新区将为包括迈科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何金碧表示,西安高新区作为全市创新创业的先行区、引领区,以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优质的政务服务水平,营造了一流高效的营商环境,区域经济发展充满活力,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迈科集团就是在这里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迈科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西安高新区的合作,发挥迈科集团自身优势,助力高新区发展建设,为区域经济腾飞贡献更多。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