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二手iPhone8只要“千元价”,A11+iOS13,比千元机划算?

时间:2020-04-29 07:56:44 阅读:- 来源:
摘要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的流畅度一直都很高。当然了,苹果手机的价格也一直很高。因此,在二手市场,iPhone还是很抢手的。相信在座的不少人,也应该用过二手iPhone吧!目前在二手市场,热门的iPhone

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的流畅度一直都很高。当然了,苹果手机的价格也一直很高。因此,在二手市场,iPhone还是很抢手的。相信在座的不少人,也应该用过二手iPhone吧!目前在二手市场,热门的iPhone机型很多,像iPhone XR、iPhone 8、iPhone 7等这些,其中iPhone 7、8在二手市场已经是“千元价”了。

所以,iPhone 8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因为这个“千元价”就可以拿下A11机型,能不香吗?毕竟A11的性能还是很强悍的,虽然是两年前的处理器,但性能还是可以媲美去年骁龙855的。而且还有苹果的iOS系统,流畅度肯定是没得说的。

在这个千元价位,能买到的安卓手机基本都是骁龙7系的,这点确实是没得比。况且,A11处理器日常应用,玩游戏都是很流畅的,像王者这些都是完全没有压力的,体验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另外,按照这个流畅度来看的话,iPhone 8再坚持个两年估计都是没问题的,相信到那时苹果还支持着系统更新呢。

不过这是考虑到是二手的iPhone,会不会不如全新的千元机划得来呢?如果你要买二手的iPhone,你得确认能找到合适的渠道,像你能买到的iPhone 8,可以保证是正品,没有翻新,自然是很划得来的了。如果不敢保证的话,还是买个千元机比较好了。

不过iPhone 8也是缺陷的,外观算是一个,不过应该不是最主要的,英寸的经典屏幕设计,在全面屏时代是落伍了,但这可是难得的小屏手机呀。主要的还是这个续航能力,电池容量仅为1821mAh,本来就很小了,加上是二手机的话,肯定是老化了,如果激活时间过早的话。另外,充电也比较慢。

总之,“千元价”买的iPhone 8自然是很划算的,除了续航比较弱,其它地方确实没得黑,前提得能买到靠谱的。如果不能就还是选择千元机靠谱些了。

欢迎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获得iOS下载神器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