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益生菌服用多误区,购买时千万认准这一点!

时间:2020-03-19 09:10:57 阅读:1 来源:
摘要 这些日子网上有个热门话题一直居高不下,那就是“疫情结束后最想吃的东西”,火锅、烧烤、炸鸡、奶茶、螺蛳粉等美食均在榜上。可以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只要是外面卖的,统统都想吃!然而狂吃的背后,我们的

      这些日子网上有个热门话题一直居高不下,那就是“疫情结束后最想吃的东西”,火锅、烧烤、炸鸡、奶茶、螺蛳粉等美食均在榜上。可以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只要是外面卖的,统统都想吃!然而狂吃的背后,我们的肠胃也进入了危险期,拉肚子、肠胃不适等小毛病接连找上门来。想打赢肠胃健康保卫战,春季调养正当时!

      调养肠胃,很多人都会首选益生菌。确实,益生菌不但可以有效完善身体中的肠道菌群,还有助于提高身体抵抗能力,重塑健康的肠道生态环境,具备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效果。但是,你真的了解益生菌么?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自益生菌商品化以来,这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就引起了较大的争议。主要是市面上很多益生菌并不能够抵抗胃酸的“腐蚀”直达人体肠道。而益生菌只有抵抗了胃酸的腐蚀,才能在肠道中真正发挥增强人体免疫力、平衡肠道菌群、抗过敏、减肥、调节血脂等作用。

      好在早在十年前,国外就有科学研究表明,一部分乳酸菌是可以活着直达并通过肠道的。比如一种既常用、对人类又非常有益的益生菌:“鼠李糖乳酸杆菌”。这种益生菌在模拟胃肠消化食物的过程中,便展现出了非常好的存活特性。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国内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常笑健康)深耕健康领域多年,旗下毕芙丹(Bifodan)浓缩版益生菌速溶粉便是根据这种原理推出的最新产品。作为全球益生菌行业的领先品牌,毕芙丹被常笑健康引入国内后同样也备受医生的信赖。相对于其它益生菌,毕芙丹含有动物乳双歧杆菌BIFOLACTM12、嗜酸乳酸杆菌BIFOLACTM5、鼠李糖乳酸杆菌BIFOLACTMPB01三种循证菌株,保质期内至少存有20亿的活菌,能够耐胃酸,并定植于肠道中,有效发挥菌群活性。

      另外,毕芙丹还可以降低因抗生素的普及和滥用给人体造成的菌群紊乱、有益菌减少等副作用。使用方法也非常方便,0.8秒入口即化,无需水服。看到这里,关于益生菌的选择方法你学会了么?赶紧用起来吧!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