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庄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9 13:02:19 阅读:1 来源:
摘要 本网讯(作者 柳永强)近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庄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做好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工作的同时,深入甘肃贡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其复

庄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网讯(作者 柳永强)近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庄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做好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工作的同时,深入甘肃贡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其复工复产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庄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现场,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全面了解了订购原材料的渠道、价格以及原材料的加工、生产、销售、存储等情况后,嘱咐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必须保持市场价格稳定,不得出现哄抬物价等行为,进入车间的生产人员要严格落实不戴口罩不得入内, 不测体温不得入内的的要求,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确保生产有序运行。在成品分包区,民警现场了解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商品销售和出口的标准进行称重和分装,对不符合食品销售标准的一律进行销毁,决不投放市场,并对疫情期间企业可能存在的订单、合同等违约和纠纷情况提供法律咨询。

庄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民警告知企业管理人员,严格把握对生产商品的销售和出口环节,若发现市面上有不法分子制售假冒商品等谋取不正当利益行为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或报警,民警将严厉打击此类行为,保障企业的合法利益不受侵犯。企业负责人对警方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会遵从警方指导,做好防疫工作。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