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车来科技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首轮资本估值已达3000万

时间:2020-02-29 17:40:07 阅读:1 来源:
摘要日前,车来科技董事会审批通过关于全面启动百城千店计划的若干建议,该建议将对于车来科技将来的战略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公司高层在获得其它同行业企业的支持前提下,分

日前,车来科技董事会审批通过关于全面启动"百城千店"计划的若干建议,该建议将对于车来科技将来的战略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公司高层在获得其它同行业企业的支持前提下,分析市场走啥,把握新趋势,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制定出百城千店发展战略, 无锡车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智慧出行云平台,打造车来出行大数据体系,立足于电动自行车市场,以直径3KM范围为一个区域,建立拉网式服务商体系,化零为整,将所有电动自行车服务商联系到一起,平衡市场环境,稳定竞争压力,由平台统一制定行业准则及营销手段,共同抵制恶性竞争,区域内库存共享,最大程度释放现金流压力的同时也使产品调度更加灵活。租售结合,产品多元化配置,与市场进行最大程度的匹配,增强产品对于市场的适应性,强化市场接受度,同时在线上线下同步打造车来品牌效应,定期对服务商进行培训,更有专业策划团队打造多维销售模式,使获客方式不再局限于被动获客,而是主动营销,让市场迸发活力。

车来科技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首轮资本估值已达3000万

该战略指出,车来科技将在第二季度前完成相关计划指标,完成覆盖18省100+城市的2000家服务商网点建设,切实完成拉网式覆盖。同时保障优质新能源产业供应链整合不少于500家,带动经济产值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完成服务商增收30%的指标,折合约6000万元人民币。同时计划要求服务超过10万名消费者,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综合投诉指标不得高于2%,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源动力,更早的为实现全面新能源化打下坚实基础。该计划的实施同时经过了多家资本机构的评估与修改,为更好的适应资本市场发展做了诸多修正建议,车来科技总经理与玖鸿基金董事长安阳、丰厚资本创始人吴志勇、中青创投董事长付岩等多人做了深入交流,就车来科技如何做好资本估值分别给出了不同意见。通过资本的助力完成更为强大的支撑。

车来科技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首轮资本估值已达3000万


车来科技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首轮资本估值已达3000万

经过多家资本机构联合评估意见,就目前的车来科技的情况和多方面评估,按照当前体量给予了

3000万的市值估算。让我们共同期待车来科技的未来茁壮成长!

车来科技启动"百城千店"计划,首轮资本估值已达3000万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