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首要财经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北工控| 自动化医疗设备的普及 给智慧医疗提供基础技术支持

2019-08-24 16:31:12 来源:未知

本期导读

医疗行业的特殊性,对于单个个体的密切关注,使其的智能化进程有别于其他行业。安全性、稳定可靠性是医疗设备打造的基础,如何更好的实现人机交互,将医疗人员的角色融入医疗过程,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医疗作为国民基础性行业,在整体生活水平提升的今天,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也普遍提升,医疗也成为各地政府建设的一个重要模块。各类智能技术的进步,开始与医疗行业更好的融合,打造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医疗服务。

 

医疗市场一直是投资、政府基础民生建设的重点,该市场也一直处于快速增长中,存在巨大的潜力。医疗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意味着对于高质量医疗设备的大量需求,在提供医疗服务的过程中,存在众多必不可少的精密仪器,其需求量也出现快速增长。特殊的应用环境,对其的质量与性能提出高要求,在实际运用中,各类医疗设备需要满足众多条件:

1、快捷检测:检验的速度不仅关系到医疗机构的优质快速服务,还直接影响临床诊断的效率,而系统快速的检测必然要求内部控制器性能优良,处理能力强劲;

2、接口丰富:医疗设备一般需要连接多种外接设备,包括信号采集、结果显示、存储、打印的各种部件,没有多样的接口难以应对灵活的系统功能需要以及多样的系统扩展;

3、数据传输能力强:需要具有外网互联功能来支持系统数据的管理、分析,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与处理速度。

4、尺寸小、低功耗:各类医疗设备需要在系统内集成复杂多样的部件,医疗环境对于体积有高要求,需要各模块功能集成度高,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要求需要匹配低功耗性能。

 

医疗作为基础领域,华北工控在其中一直有稳固的布局,不管是在技术方案维度上,还是在市场客户份额上。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与上游芯片组商合作,把握并在产品方案中融合最新技术趋势,应用于其中的产品方案具有多重优势。

 

EMB-4960嵌入式主板方案

产品特性强,CPU采用Intel Skylake-U Processor 14nm BGA1356,性能高,支持DDR4-1866/2133,最大可支持16GB。产品提供丰富的I/O接口并且具有工业级可靠性能优势,主板尺寸仅为165mmx 115mm,提供丰富的I/O接口并且具有工业级可靠性能优势,提供安全性保障。

EMB-3706低功耗3.5寸工业主板

主板采用AMD GX-210HA超低功耗处理器,产品低功耗设计,单板功耗最大不超过12W,主板尺寸仅为146mmx 102mm,版型紧凑,功能集成度高,产品兼具稳定可靠的工业级产品性能,提供多样化的外部接口与网络接口,保证数据的安全传输,功能高度集成化,能在各种环境下高效运行。

PPC-3615触摸式工业平板电脑

产品采用液晶LED显示屏,十点电容触摸,反应灵敏度高,具有优异的人机交互便捷度,集成网卡和声卡,支持VGA+DVI显示输出,支持双独立双显,具有丰富的外部接口,外部兼容性强。采用无风扇设计,能耗度低,待机功耗<1W,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强。

 

在医疗领域,华北工控还有多款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等专业计算机产品可用于其中,在不断的智能技术加持中,搭建新的技术平台的嵌入式计算机方案也一直在推陈出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