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首要财经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事途科技集团/税盾咨询「STS财创会」沙龙北京站顺利举办!

2019-08-24 11:38:46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8月21-22日,上海事途科技集团在北京连续举办两
      8月21-22日,上海事途科技集团在北京连续举办两场「STS财创会」沙龙活动,吸引了来自IBM、奥林巴斯、长盛资产、易车网、乐蜂网等近百位知名企业的负责人、CFO、财务经理的关注和参与。
      新时代,新政策,财务提升新之道
      21日下午,首场财税沙龙在北京顺利开始,当期的沙龙主题为“新时代政策下的财务提升之道”,事途科技集团销售总监唐心女士分享了新的时代政策下,企业财务提升的契机和风险。
      唐总表示:“金税三期”、“新个税”、“社保入税”、“银税联网”、“增值税改革”等一系列新的财税政策不断推出,给企业的财务部门带来了很大的变革和挑战,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契机。
      以政策性的税务筹划为例,今年来关于“核定征收”“地方财政奖励”等政策层出不穷,有的企业面对新政策及时调整,税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的企业却默守陈规,坐等机遇白白流逝。归根到底,是企业负责人,尤其是财务负责人对新的财税法规政策不够了解。
      新时代税务筹划,安全至上!
      22日下午,「STS财创会」沙龙北京站第二场如期召开,当期的主题为“财税新政下的企业变革”。税盾咨询商务总监张欣女士开展了主题分享,在活动中,张总为与会者带来了具体的财税风险防控的办法,并结合大量的企业实操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借助新的财税政策,为企业节省税务支出,从而大大降低税负压力。
      张总表示:新的财税政策给企业的税负问题带来了新的解决方式,如今“金税三期”当道,在高科技的监管之下,以往大行其道的类似“买卖发票”“虚开发票”“私户入账”等违法行为将无处遁形。新的时代开展税务筹划,务必要合法合规,安全是税筹的生命线。
      据了解,财创会的主办方上海事途科技集团是全产业链的金融咨询品牌,旗下财税品牌「税盾咨询」作为国内首批政策性税务筹划专业机构,针对资本市场的股权转让、基金退出、大小非减持等投资收益,以及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领域,有丰富的税收筹划经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