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消费 > 正文

纤尘不染、灵感乍现 Redmi Note 8 Pro公布新配色:贝母白

时间:2020-07-29 09:56:42 阅读:- 来源:
摘要纤尘不染、灵感乍现 Redmi Note 8 Pro公布新配色:贝母白

8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通过官微公布了Redmi Note 8 Pro的新配色——贝母白

红米官方称贝母白配色为“纤纤娇影,翩若惊鸿,天光与共,拾贝梦中。若珠光而不耀,似灵感而乍现;掌中轻盈一握,便宛若浮华在手”。由其官图可以发现该配色迎合当下主流审美,视觉上较为简洁纯净。

据悉,红米Note 8 Pro将首发6400万像素相机。它拥有高达9248x6936的分辨率,支持Remosaic直出照片。如此超高的分辨率是8K分辨率的近2倍,更是2K分辨率的17倍之多。

更重要的是,6400万感光面积高达1/1.7英寸,相比4800万高出34%,结合四合一1.6μm大像素,夜拍能力更出众。

纤尘不染、灵感乍现 Redmi Note 8 Pro公布新配色:贝母白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8 Pro首发联发科八核处理器Helio G90T。另外其电池加大到4500mA,保证续航;搭配大面积铜管液冷散热;

网络连接方面做了德国莱茵认证。

Redmi Note 8系列手机将于8月29日正式亮相,届时RedmiBook 14增强版、Redmi首款互联网电视也将同台亮相。

推荐阅读:iphone游戏手柄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