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秒杀一切!搭骁龙820新Nexus5跑分泄露

时间:2020-08-27 10:11:24 阅读:- 来源:
摘要【机锋新闻资讯】先前就会有传闻称,2020年将公布一款新Nexus 5手机上,或将由华为公司和LG代加工,现阶段疑是该设备显卡跑分考试成绩曝出,安兔兔跑分考试成绩非常恐怖。从曝出的截屏看来,安兔兔上清

【机锋新闻资讯】先前就会有传闻称,2020年将公布一款新Nexus 5手机上,或将由华为公司和LG代加工,现阶段疑是该设备显卡跑分考试成绩曝出,安兔兔跑分考试成绩非常恐怖。

限时秒杀一切!搭骁龙820新Nexus 5显卡跑分泄漏

从曝出的截屏看来,安兔兔上清晰显示信息该设备的型号规格为“Google Nexus 5 2015”,其总分做到了85530分,依据外国媒体推断2015版Nexus 5配用是骁龙820CPU,来看没多久后的机器设备提升十万分也是易如反掌的。

限时秒杀一切!搭骁龙820新Nexus 5显卡跑分泄漏

2015版Nexus 5的配备层面,LG所代工生产的将选用5.2英寸1081080屏,电池电量2700mAh,运作Android M系统软件,预估将于十月份公布。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