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我作为一个手机发烧友, 为什么会妥协给家人买OPPO手机?

时间:2020-06-01 04:27:29 阅读:- 来源:
摘要因为在这个价格有一大堆更好配置的手机随我们挑,可是今年给家人挑选手机手机的时候,为什么我就妥协了呢。

作为一个手机发烧友,我们都知道OPPO手机是我们绝不会选择的一款手机。因为在这个价格有一大堆更好配置的手机随我们挑,可是今年给家人挑选手机手机的时候,为什么我就妥协了呢,给她们买了一台OPPO R11S。

我们不选择OPPO的手机的理由有很多,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懂的,高配低价,物没所值。可是当我分析她们所需要的功能的时候,我感觉这款机子是合适她们的,下面就说说我的观点。

首选她们需要的功能:外观、续航、拍照这些功能这款机子的确是符合。外观,我们不可否认,就算设计有致敬某果的嫌疑,它的外观还是很符合大众审美观的。再就到续航,这点,除了华为我相信没几个主流牌子能比的上它,这也是为什么我妥协的重要原因之一。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个广告打的众总所周知,我们也拿着个嘲讽过OPPO,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续航的确出色,充电相对其他手机来说的确是比较快。接下来是拍照,说到拍照,在技术评分中,它的确排不上名,但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个点,不是数码发烧友的她们,是否真的在乎这些评分,还有她们用不用得上这么强大的功能呢?答案明显是否定的。

最后一点就是我们很多人看不上这个牌子的最重要的一点了,就是性能。每一代都是用中端处理器600系列,价格却比小米等品牌的高端处理器800系列还要贵。但是我们换一个角度想想,我们的确需要这么高的性能,可她们需要吗?日常操作中,这些处理器用起来的区别是不大的,比如玩下微信,拍拍照,看下视频这些,说真心的,看不出什么差距,玩大型游戏另说,毕竟她们不玩大型游戏,用手机的强度也不大,所以说660是够用的,只是价格不值,可是有时候买到心仪的东西,比值得的东西有时候更让我们心情好,这不是更好么?

作为对这个品牌有偏见的我,第一次选择了妥协,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东西的权利,但是我们应该做的是帮他们分析情况之后,让他们自己选择,虽然我自己是不会选择这个牌子的手机,除非它有什么改变或者很吸引我的产品。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