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张磊一行莅临迈科集团调研

时间:2020-04-07 09:20:07 阅读:- 来源:
摘要2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行长张磊一行莅临迈科集团调研。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迈科金属国际集团副总裁齐晓娣、苗孝梅等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现场会上,何金

2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行长张磊一行莅临迈科集团调研。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迈科金属国际集团副总裁齐晓娣、苗孝梅等参加调研会。

undefined

调研会现场


会上,何金碧首先介绍了迈科集团整体业务、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并对迈科集团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主营业务做了详细的讲解。


undefined

张磊在调研会上讲话


张磊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吃劲时期,为了强化金融支持,推动省内外贸进出口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陕西省对外贸易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走访迈科集团进行调研。迈科集团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综合型商品金融服务商,同样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专程前来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效能。后期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在审批流程、贷款规模、授信条件等方面提供专项保障,并通过开辟特事特办、优先审批的绿色通道,加快企业信用评级、授信评审等内部工作流程,加快信贷投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undefined

何金碧在调研会上讲话


何金碧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下沉金融服务的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迈科集团作为大宗商品有色金属资源供应商,下游客户大多分布于华东长三角地区及华南珠三角地区,这些区域恰是此次新型肺炎疫情暴发较集中并严重的区域。由于下游客户受疫情影响短期内无法正常经营,致使大宗商品流通不畅。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省市区各级政府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及时出台了各项针对受损企业的支持政策,迈科集团感到无比高兴和振奋!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未来,迈科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陕西经济做出贡献。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