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W联助社群物联生态或成新兴“金融协助体系”的新范本

时间:2020-04-11 11:14:10 阅读:- 来源:
摘要尽管有部分人抱着投机心理,但新兴互助金融协助体系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与社群物联生态的实体业务加速融合:金融的运作形式就是互助,传统的互助金融模式是一众的借款平台和

尽管有部分人抱着投机心理,但新兴互助金融协助体系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与社群物联生态的实体业务加速融合:

金融的运作形式就是互助,传统的互助金融模式是一众的借款平台和一些P2P金融平台,及金融机构等,这些的平台是以中心化的平台信用作为担保,将帮助与被帮助的人或机构的资金通过平台相互匹配,从而让被帮助者创造价值,而帮助者则获得收益。 但很不幸的是,这种中心化的金融模式却连接发生崩塌的现象,甚至一些主流金融机构也可以法律破产清算。

而如今有一种:直接点对点的新兴金融协助系统+社群生态+区块链技术正在向我们打开一个新世界。

World联助+社群物联生态+区块技术或成新兴“金融协助体系”的新范本

World联互助金融+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社群物联生态 “拯救”传统互助金融,是偶然也是必然,类似“互联网+”,“社群+”,“区块链+”也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当互助遇上社群生态区块技术,恰好是一对珠联璧合的CP。

1、瞌睡遇枕头,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社群物联生态近乎完美解决了传统互助金融桎梏

互助金融与社群物联和区块链的诞生概念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出现,但“遗憾”的是三者直到最近一两年才“擦出火花”,一方面,传统互助金融几何级扩张后问题暴露得更加明显,亟待寻找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社群生态与区块链带来的全新思维方式也逐渐被主流商业群体所接受。社群物联生态与区块链的出现,恰好“拯救”了传统互助金融。

首先,去中心化的架构直接颠覆了传统互助金融旧有的中心架构,不但大大减轻中心化的压力,而且释放了互助金融组织结构的更多可能,为创新提供了更多空间。其次,记录的准确性和不可篡改性也让隐私安全变得有据可循,而且在安全方面更易于防御和处理,在一些架构中,点对点的互助金融节点不会被传统的DDOS所攻击,点对点直接援助,便利快捷。最后,由于公信力的存在,主体参与互助金融的协同变得更为容易。

2、World联互助金融在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社群物联生态这个场景上能极大可能“秀”出自己。

马化腾曾表示带领团队攻关后发现区块链必须链接场景才有未来,而就像李开复也曾表示金融领域是人工智能技术最恰当的落地领域一样,作为同样新兴技术领域,World联互助金融是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社群物联生态,正迫切需要这样的落地场景。而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社群物联生态反过来就成了区块链梦寐以求的场景。

World联互助金融将区块链+社群物联生态融合,解决了原始金融体系中的很多“顽疾”。

World联助+区块链+社群物联生态=无限可能,不只是技术上的匹配,World联助金融协助体系的介入让社群物联生态也衍生出了无限的商业可能。

World联助规划在2020年推出的系列围绕社群物联生态的计划能否完美助力传统金融或更优越于传统金融系统? 我们将持续关注。

笔者点评:一个时代出一个时代的产物,传统互助金融系统是历史的产物,由于其过度中心化,虽然历经内部调整完善,但由于其中心化主体基础架构特点限制,无法动摇超级利益集团。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破产清算。新兴互助金融协助体系必将迎来一波红利!World联互助金融协助体系的整体框架是具有很高的可行性,但在实际前进的中上何许有些的困境需要去克服,也提醒所有朋友应在自己风险承受范围内去尝试。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