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真的没人买?2019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出炉,不少人被打脸

时间:2020-04-20 07:01:33 阅读:- 来源:
摘要2019年9月最新得到的科技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1系列。最大的变化当属后置摄像头增加至三个,以及有了全新的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的新机是十二年来苹果第一款比前代产品价格还低的旗舰机。
苹果手机真的没人买?2019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出炉,不少人被打脸

2019年9月最新得到的科技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1系列。最大的变化当属后置摄像头增加至三个,以及有了全新的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发布的新机是十二年来苹果第一款比前代产品价格还低的旗舰机。

尽管库克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这是我们制造过的最强大、最令人惊叹的iPhone。”但从媒体和消费者的反应来看,显然并不买账,新产品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有网友直言:“苹果根本没发布新手机,就是发布了个新摄像头啊。”

权威调研机构IDC预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出现2.2%的下跌。身处其中的苹果未能幸免,二季度其出货量掉至第3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2%。新款iPhone能否挽回颓势,销量很快就会告诉我们答案。

苹果手机真的没人买?2019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出炉,不少人被打脸

2019上半年最畅销的手机机型,苹果占据三席

不过要知道一件事,尽管整体销量持续下滑,但是苹果的单款机型销量依然畅销。市场分析机构IHS Market,日前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榜单显示:iPhone XR成为了销量冠军。此外iPhone 8、iPhone XS Max分位第四位和第九位。可惜的是今年华为没有一款机型排上该榜单。

苹果手机真的没人买?2019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出炉,不少人被打脸

iPhone XR是一年前发布的产品,起售价高达749美元(国行版6499元),上市之初就因为高价低配加上刘海屏被广大媒体争相吐槽,不少人认为这款手机根本卖不出去。不过时间和销量证明了事实并非如此,今年以来一系列的降价活动策略,使得销量还是远超其他厂商的产品,达到了2690万部,是排在第二位三星Galaxy A10数量的两倍多。而且就在秋季发布会后,其售价也相应进行调低,这或许将进一步刺激销量的增长。

苹果手机真的没人买?2019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出炉,不少人被打脸

而从品牌来看,三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此次共有四款手机入围。从榜单中我们能够发现,三星手机依旧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数据也印证这一看法,今年二季度其出货量达7550万部,继续保持头名位置。为了抵御身后华为的冲击,他们正在积极拓展新兴市场,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上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一共有两家国产手机厂商在列。其中小米有Redmi 6A和Redmi Note7两款机型上榜,均卖出了1000万部,并列第五位。另外OPPO A5共卖出了970万部,排名第八。

有趣的是在前十名当中,除了苹果手机外,无论是三星,还是华为的旗舰机产品均无缘榜单。其实这也可以看出,性价比依旧是消费者购买手机时首要考虑的因素。即使是曾经高傲的苹果公司也不得不屈服,不仅频频通过降价进行促销,还调低了新发布的手机售价。

有业内人士指出:近两年手机行业鲜有突破,很多创新都是围绕着增加新的摄像头,或者屏幕大小、提高屏占比进行。下半年众多厂商主推的5G手机以及可折叠智能手机,或许将改变这一局面,提高用户的购买欲望。

推荐阅读:紫米平板电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