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动力TURBO凉热感运动凝胶 保养同步运动更灵活

时间:2020-03-12 11:46:09 阅读:1 来源:
摘要动力TURBO凉热感运动凝胶 保养同步运动更灵活 青春不留白,多数年轻人认为积极运动,锻炼体力也可保持健美,但专家却忧心忡忡!中日友好医院中医风湿病科主任陶庆文提醒:年龄增加不是关节磨损的唯一因素,任

动力TURBO凉热感运动凝胶 保养同步运动更灵活

  青春不留白,多数年轻人认为积极运动,锻炼体力也可保持健美,但专家却忧心忡忡!中日友好医院中医风湿病科主任陶庆文提醒:年龄增加不是关节磨损的唯一因素,任何增加关节额外压力的行为都可能加重关节磨损!因此,保养修复与运动同步的观念必须提升!

陶庆文警示,年轻运动族群是提早关节炎上身的危险对象之一。他分析运动对关节炎来说是一把双刃剑,适量运动可保持关节灵活;过量运动则易导致关节损害加重,造成早发关节炎。常见篮球、足球、排球,频繁传接球可能损伤腕、膝关节肌腱;投篮、射门、扣球等力量型动作,易撕裂或撕伤韧带、肌腱、半月板,引起关节结构不稳,加重关节软骨磨损,造成早发骨关节炎。

运动风气盛行,保养观念却没同步提升,富可迪生物科技公司特别为运动青年研发「动力TURBO凉热感运动凝胶」,擦用就能同步缓解代谢运动后疼痛与修复肌腱筋膜!富可迪(HB+)生物科学家James博士表示,人体有五种胶原蛋白,第二型胶原蛋白作用于关节软骨,单靠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变量多,又无法直接挹注软骨。他研究发现:二型胶原肽(ICPP®),分子量小能促进标靶细胞增生第二型胶原蛋白及细胞外基质(ECM),同时补充基质营养素,启动各式生长因子。二型胶原肽(ICPP®)更取得日本专利,证明可擦用于关节部位,直接吸收!

 

医学研究,人类一出生,关节软骨就持续新陈代谢。16岁前,骨头新生速度比退化来得快;16至18岁,骨头新生与退化速率达到平衡;年过30岁,因经年累月造成的磨损,逐渐走上退化。HB+富肽康「动力TURBO凉热感运动凝胶」,藉凉热双效配方提升运动后皮肤的透皮吸收力。测试比较激烈运动后,使用动力TURBO凝胶与执行缓和运动两个群组,明显发现使用动力TURBO凝胶乳酸堆积的酸痛感迅速消除,试用报告也反应,关节明显更滑润、更灵活!

台湾台北荣总骨科主治医师邱方遥临床诊疗发现,近年出现许多30、40岁的关节炎病人。邱方遥分析,长跑如马拉松需要上下爬坡,膝关节瞬间承受体重3至5倍重量,长期下来,关节软骨磨损机率增加,肌腱容易受伤,关节退化就更快;另外,练瑜伽跪姿过多,或是伸展、弯曲过度等,也跟年轻女性关节炎有关。

 

富可迪(HB+)生物科学家组指出,二型胶原肽(ICPP®)应用活化肌腱纤维母细胞,促进肌腱纤维母细胞产生各类胶原蛋白、ECM(细胞外基质)及生长因子(TGF-beta)的原理修复肌腱及筋膜组织。适合长期从事长跑、球类竞技甚至长时间强力伸展的瑜珈族群保养擦用。他表示,HB+富肽康「动力TURBO凉热感运动凝胶」运动后立即使用、即刻吸收,身体能明显感受到修复的活力!

参考数据:

https://kknews.cc/health/69lnlaq.html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67/3399808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