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GRXTrade:接受KYC是数字资产交易所最明智的发展理念

时间:2020-03-23 15:44:05 阅读:- 来源:
摘要数字资产交易所作为市场交易的枢纽,鉴于目前监管政策的不明朗,其边界往往缺乏制约,导致安全性甚至不如一些场外交易,具有极大的风险。另外,数字资产交易所掌握了大多加

数字资产交易所作为市场交易的枢纽,鉴于目前监管政策的不明朗,其边界往往缺乏制约,导致安全性甚至不如一些场外交易,具有极大的风险。另外,数字资产交易所掌握了大多加密资产的发展趋势,接受监管能让数字资产交易市场获得更加良性的发展机会。与此同时,一些数字资产交易所和行业协会共同呼吁对该行业进行监管,部分原因是想得到法律对数字资产及交易所行业有更加清晰的法律界限和判断依据。


早在去年法国金融监督机构准备根据新的数字资产法规批准首批与加密资产相关的公司,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法律事务执行董事安妮·马雷夏尔(Anne Marechal)称:“在这方面法国是先驱。我们将有一个相关的法律、税收和监管框架。

根据规则,数字资产相关公司将自愿遵守资本要求和消费者保护方面的标准,并在法国纳税,以换取监管机构的批准。法国推出数字资产法规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也是比较领先的。


Facebook Libra为例,引发了美国和其他国家政界人士和金融监管机构对隐私、消费者保护和潜在系统性风险的担忧。


GRXTrade数字资产交易所的负责人也在采访中说过“当你是一名企业家时,你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是在没有监管的地方建立企业,然后看到后来强加的不利监管框架,危及你的整个企业。因为如果国家一旦对数字资产交易所使用“一刀切”政策,那么该国的数字资产交易所的一切努力都将化为乌有。”

1313



据相关财经网站报道,GRXTrade数字资产交易所具备强大坚实的交易属性功能以及资本雄厚安全可控的信用背书,是诸多其它自由运营主体的交易网站完全无法比拟的。


前不久,GRXTrade正式上线,并成为首个纳入KYC实名监管的数字资产交易所,此举正式宣告踏上全面合规监管的道路,并表达了希望与行业内有能力和有意愿的项目企业沟通合作,共同探讨合理监管方式的意愿,这样能更好地引领数字资产交易所走向更加健康的发展道路。总体而言,任何一个有投资风险的新兴产业的出现和发展都离不开政策合规的监管。

2

特别是在数字资产领域。GRXTrade数字资产交易所在合规监管方面已迈出了关键且重要的第一步,凭借强大的技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必将迎来更有利和快速的发展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