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VR+机器人 |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助推医疗设施智能化升级

时间:2020-03-22 16:28:04 阅读:- 来源:
摘要VR技术结合到机器人中是医疗行业运用新技术的又一次革新。华北工控深入学习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针对医疗机器人行业应用诉求,已有多款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可运行其中。01V

VR技术结合到机器人中是医疗行业运用新技术的又一次革新。华北工控深入学习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针对医疗机器人行业应用诉求,已有多款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可运行其中。

01

VR机器人技术是实时三维计算机图像技术、立体显示技术、网络传输、语音输入输出技术等多种技术的综合,随着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而不断成熟,结合到机器人中可实现精细的外科手术,提升手术效果,降低手术风险,提高治愈率。

1


华北工控认为,医疗健康已成为VR的第二大应用市场。基于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的VR机器人通过创建详细的数据模型,扫描患者身体内部状况,可以让医生更直观的了解手术规划;通过创建安全、可控的模拟环境还可以增强患者治疗效果,提高手术精准度,帮助医生模拟训练,推动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

目前,VR机器人在医疗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确保其即时性、立体性三维空间的创建,必须有高品质、高性能的计算机硬件为其提供嵌入式平台支撑,以实现其在数据处理、计算机图像和智能识别等多功能应用。

02

医疗行业嵌入式计算机研发一直是华北工控业务布局中的一个重要模块,对于VR机器人技术在医疗模块提出的技术和硬件要求,华北工控都有多款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可高度集成于VR机器人设备中。

2



SOM-6940,华北工控机基于Intel Braswell Soc芯片打造的嵌入式核心主板。产品集成度高,低功耗,板载高速存储器,支持高速算法和计算机图形处理技术,提供多种显示接口,所有接口信号通过PCB板边金手指传送至载板,接口信号公司自定义,扩展性强,可为灵活多变的客户提供快速开发、成本与效率俱佳的解决方案。

3

MITX-6999,华北工控基于Intel H310/Q370芯片组打造的Mini ITX工业主板。产品工业级可靠性能,支持多种显示接口,支持Line out+ MIC in+ Line in音频播放,支持计算机图形处理技术,扩展丰富,支持数字信号快速处理,可满足VR机器人在产品品质和性能扩展方面的严苛要求。

医疗作为一项民生事业,随着智能化概念的普及而朝着科技化、网络化迈进。华北工控深耕嵌入式计算机行业应用多年,已有系统完美的嵌入式平台应用于各行业领域。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