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美黑机,荷兰hapro的美黑机日光浴机美黑设备介绍

时间:2020-03-20 16:11:06 阅读:1 来源:
摘要荷兰 Hapro 公司是VDL 集团的成员。VDL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包括99个运营公司,业务遍及20个国家/地区,全世界拥有超过17.000名

荷兰 Hapro 公司是VDL 集团的成员。VDL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包括99个运营公司,业务遍及20个国家/地区,全世界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

荷兰Hapro公司目前在国际的日光浴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生产日光浴设备已经有30年的历史。其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好评。

VDL Hapro 是国际知名的美黑机日光浴设备制造商。代表了 荷兰hapro 日光浴设计,技术和创新思维的最高标准,与员工的专业知识,忠诚和承诺的繁荣相结合。

尤其是美黑机品牌 Luxura系列专业日光浴机以其一流的设计,杰出的品质得到众多顾客的青睐。


近几年来,荷兰 hapro luxura 美黑机在中国大火,国内众多知名美黑沙龙、健身俱乐部、美容会所均选择荷兰Hapro的美黑设备。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美黑机专业贴, 为什么,我要推崇荷兰hapro luxura 的V6和V8,因为品牌,也是因为颜值。

科普,近几年,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也就是荷兰hapro了,荷兰hapro 的 V6 和 V8 优势则在于机器的技术。

以前人们普遍认为功率大就是设备好,错了,机器不好,功率再大,也没有用处,到头来,

电费倒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现在欧洲流行更省电, 机器重量更轻, 更强劲输出的设备,欧洲最新款美黑机V6和V8 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了。

Luxura V6 是最新型基本立式晒黑机,采用新鲜,最新的设计,外壳采用美丽的水晶白颜色。为了使外观更加引人注目,可以从三种时尚的颜色中选择一种来强调V6高端饰面。

Luxura V6是每个想要通过专业美黑扩大服务范围的人的理想机型。超级适合新开沙龙!


Luxura V8具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设计,七彩变换的LED颜色,美丽的外观一直到底部照亮。光滑,高质量的饰面,彰显了它的时尚外观,它可以平滑地改变颜色,以产生迷人的光辉,并补充了出色的设计。

此功能使V8的外观完全适合您的沙龙环境和机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红机型!


V8设计的非常漂亮,大小也合适,48根,180瓦灯管,

V8比V6要多了4根灯管。而且V8和V6的区别在于,一个有外部led变色,一个没有而已。但是如果要考虑颜值的话,

还是选择V8吧,毕竟那个人不喜欢更好更漂亮的东西呢。

新版V6,V8美黑机,属于世界超强输出,输出更稳定,灯管更省电,重量更轻。技术更新,效果更好。

所以,现在,无论买V6,还是V8,都是不错的选择。

荷兰顶级品牌hapro luxura ,是中国市场占比最多的美黑品牌,在北京超过一半的沙龙都在使用hapro,全国最少三分之一的沙龙在使用本品牌,尤其是近两年开业的美黑沙龙,这都是第一首选。

已经形成了马太效应,无论是设备本身的品牌,还是中国本土的售后服务,都做的非常到位,荷兰hapro也是中国市场上公认的网红美黑机品牌。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一线城市,

成都,重庆,贵阳,武汉,大连,呼和浩特,贵阳,福州,青岛,南京,杭州,常州,长春,宁波,等

都是近两年众多选择 荷兰 hapro 美黑机的城市。所以选择荷兰hapro 美黑机品牌不会错。

深圳阳光部落美黑日晒中心,代理德国,荷兰,意大利,进口美黑机,购买美黑机,日光浴机请联系,电话0755-82365966 18520873385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