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嘉瑞宏商学院再立新境,创一流互联网教育典范

时间:2020-03-28 20:02:06 阅读:- 来源:
摘要十年育树、百年育人,2008年的酷夏几个有志之士在共同看好未来互联网发展和电商主体注定会占据主导地位的前景下,合力创办了当时为数不多的面向互联网的培训机构。十年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2008年的酷夏几个有志之士在共同看好未来互联网发展和电商主体注定会占据主导地位的前景下,合力创办了当时为数不多的面向互联网的培训机构。十年耕耘,十年沉淀。

嘉瑞宏商学院再立新境,创一流互联网教育典范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校优势的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西南地区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寻求转型发展的管理者提供不断接受新知识、学习新思想的机会,2017年嘉瑞宏商学院创办于嘉瑞宏商学院互联网与发展中心(EDP中心)嘉瑞宏商学院互联网在教育应运而生。真正的把战略布局铺向全国该中心以依托已有互联网运营经验,互联网企业资源、互联网技术手段"基础,以培养适应当今互联网日益突飞猛涨的发展需求而需要的的技术性人才为己任,以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师资队伍,将面向社会举办高级互联网运营研习课程。

回首过往已成功开办高级互联网运营研习班近20期,汇聚了西南地区各行各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互联网创业者者2000多名,回报全企业家和高层7000余人,惠及各行各业,共商发展大计!让企业家停一下脚步,掌握更多市场管理规律,让企业走得更从容!面对互联网时代应对更加坚定!是一个以帮忙中小企业以及广大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教育和转型培训的专业化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一千余家中小企业完成了互联网布局以及发展转型。自始至终贯彻学院的办学理念"以专业对待专业,以互联网技术支持互联网发展",学院发源于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直辖市,学院一直以"扎根重庆,立足西南,服务人心,走向世界"的办学思路,我们正朝着建设中国一流的互联网商学院努力奋进!

嘉瑞宏商学院再立新境,创一流互联网教育典范


所有课程均强调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注重企业经营和转型的战略性思考,导入互联网运营和营销的前沿理论和实际案例,建立多元化紧跟发展的营销模式,加强企业面对风险能力,以及在互联网风口的塑型能力 学院更有完备化课程设计。

嘉瑞宏商学院再立新境,创一流互联网教育典范


2019年在经过对当前互联网形式的研判与研究过后决定在西南地区单独分区成立嘉瑞宏以匹配西南地区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自此西南地区布局完成,而嘉瑞宏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里你能收获杰出的战略管理能力,强大的运营能力、卓越的财务管理能力、优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出色的营销能力,更有模块化课程让你不必担心跟不上互联网的千变万化!

模块化的教学,扎实的教学经验我们有信心帮你走上互联网的风口祝你成功!瑞宏商学院也必将不负使命、不忘初心,与您一起打造中国互联网的未来!


推荐阅读:sp2000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