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首要财经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安全防护无“锁”不能,顶吉智能锁解锁安全生活

2019-12-13 14:37:4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普及,智能家居产品作为智能科技下的重要产物,在每个家庭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普及,智能家居产品作为智能科技下的重要产物,在每个家庭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就达到了3342.3亿元,2020年则会突破万亿元大关。如此庞大的市场下,作为智能家居第一道关卡的智能锁,当之无愧是其真正意义上的流量入口,自然也有着无限机遇。在这样的浪潮之下,顶吉智能锁应运而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前“锁”未有的好产品,开启“安全无忧”智能生活模式。
      产品用户为先,专业化技术品质加持
      顶吉智能锁是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投巨资研发的智能锁品牌,在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顶吉智能锁产品获得了众多的荣誉,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金奖、2015年度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第七名荣誉、2017 年全球森弗杯·一带一路秦商十大好项目的荣誉称号、2018 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大量的荣誉背后是顶吉智能锁专业化的技术加持和出色的用户体验口碑。
      多年来,顶吉智能锁不断推陈出新,在智能门锁的人机交互上带来了许多创新性的改变。顶吉旗下的多款智能锁产品都涵盖了人脸、指纹、密码、卡片、APP等多种智能开锁方式,无论是购物还是跑步,哪怕是下楼扔垃圾都可以就可以不用揣钥匙了。真正意义上让用户更轻松,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使用习惯。在安全性上,顶吉智能锁无钥匙孔,杜绝小偷作案点,让万能钥匙、锡纸无处下手,彻底杜绝技术开启。此外,顶吉还推出了四重报警系统,不管是遇上撬锁、暴力拆卸等外界危险入侵的情况,还是遇上忘记拔钥匙或者是智能门锁电池电量不足等意外情况,顶吉智能锁都会给予相应的报警提醒,为用户家庭做到时刻守护。
      机遇与挑战并存,顶吉坚持技术创新破局取胜
      如今,消费者对智能门锁的认知度正在迅速上升,伴随而来的是各界巨头纷纷涌入,传统智能门锁品牌及互联网品牌亦各占一方,智能门锁市场竞争将变得非常激烈。对顶吉智能锁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现阶段的顶吉智能锁而言,最大的挑战是行业的鱼龙混杂的情况。上千品牌乱战,势必会造成产品品质、售后服务质量的参差不齐,顶吉能做的,就是保持对做锁的专业化态度。
      未来,顶吉智能锁将保持自己专业化技术优势,同时在品牌宣传、产品品质、营销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给消费带来更加舒适的产品体验。顶吉智能锁深谙产品为骨、科技为魂的道理,以其独到的眼光和魅力一步步树立品牌形象,造就品牌力量,为推动行业进步,引领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