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财经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要财经网 > 资讯 > 正文

厕纸不翼而飞,云纸来支招

时间:2020-03-31 10:17:06 阅读:- 来源:
摘要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享受到很多免费的便利,如超市打包袋、公厕厕纸、便民雨伞等,这些用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然而,“免费的午餐“往往不被珍惜。各地公厕频频有厕纸“
厕纸不翼而飞,云纸来支招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享受到很多免费的便利,如超市打包袋、公厕厕纸、便民雨伞等,这些用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然而,“免费的午餐“往往不被珍惜。各地公厕频频有厕纸“失踪“,刚换上的卷纸不到半天就用完,保洁阿姨辛苦进行清洁工作的时候却要为换厕纸跑断腿。厕纸为何不翼而飞?幕后黑手又是谁?当打开公厕门口的摄像记录后才发现了幕后黑手的身影:

厕纸不翼而飞,云纸来支招

这真是让人苦笑不得的一幕,原来不翼而飞的公用厕纸都进了私人的背包,成了私人用品,灵活的身姿,飞快的手速完全不同于公交车上柔弱的形象,简直跟商场折扣抢特价商品有的一拼。这也让我不得不结合几天前看过的一个新闻,成都人民公园一周时间使用了1500卷厕纸,这用纸速度怕不只是如厕使用的吧?

见招拆招,阻止不了黑手伸向公厕,那可以给纸巾机“上锁“,云纸来给公厕支支招!

如何“上锁“呢,就是给取纸设置门槛。云纸是一款智能扫码取纸机,用户必须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才能获得一张80公分长的厕纸。这小小的取纸机既能阻止厕纸不翼而飞,又给真正需要用纸的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公厕用纸成本降低,保洁阿姨再也不用为换厕纸跑断腿了,最重要的是为环保做出大大的贡献,可谓是一箭多雕!

那么你会想问了,取纸一次多少钱?纸巾质量好不好?纸巾干净卫生吗?安装需要付费吗?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关键来了,云纸取纸机不仅取纸免费,而且纸巾来自国内巨头纸巾品牌商,取纸机外观近乎全封闭,采取截断式出纸,与上个取纸用户非接触,重要的是设备安装零费用,免费给公厕和用户提供纸巾供应!

云纸人致力公共卫生服务事业,随时欢迎加入云纸成为城市合伙人,一起助力环保,服务民众。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 云纸物联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首要财经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onecj.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