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首要财经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大叔侃车》夏日行车安全第一期如何防范车辆自燃

2019-09-04 15:34:10 来源:互联网
《大叔侃车》联袂玖富解锁夏季用车之道 众所周知,汽车作为一种划时代的现代工业产品,从诞生那天起,就被赋予了人类的价值观、生活形态、情感需求等,折射出了不同时代、不同人群的审美取向,

  《大叔侃车》联袂玖富解锁夏季用车之道

  众所周知,汽车作为一种划时代的现代工业产品,从诞生那天起,就被赋予了人类的价值观、生活形态、情感需求等,折射出了不同时代、不同人群的审美取向,形成了汽车文化的特有观念。但无论汽车文化如何多元,汽车安全性都是谈及汽车话题时绕不开的"硬核"。最新一期上线的《大叔侃车》节目,主持人大鹏邀请包括金融从业者战凯旋老师、中国汽车报、资深媒体人刘群老师等知名嘉宾现场解答夏季汽车安全出行,深刻分析夏季车辆自燃原因等,给爱车迷们带来丰盛的汽车知识盛宴。

  下面就让悟空带大家领略本期精彩内容:

  硬核的话题,当然要配备专业的嘉宾,现场美女嘉宾战凯旋小姐姐与资深媒体人刘群老师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有益的建议。

  美女嘉宾战凯旋小姐姐提出刁钻问题能否难倒刘群老师吗?

  刘群老师给出建议"自燃险"还是非常有必要上的

  凯旋小姐姐省钱购险有妙招,到底是什么呢?

  这款小姐姐极力推荐的产品这么好用那必须要下载一个看看了

  快下载玖富钱包APP,现在注册还有新手五重礼,还不赶紧去注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