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首要财经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弘和人工智能”小程序正式上线,打造“随身”AI体验

2019-09-11 15:22:17 来源:未知

2019年9月,四川弘和集团宣布“弘和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这款以“计算机视觉(CV)”技术理念开发的小程序,是由四川弘和通讯技术团队开发的。用户进入“弘和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小程序后,可以通过上传照片形式,来体验识别和转化结果,目前主要有四个功能:

一、  颜值评分

通过上传包含人物正面的图片,弘和系统面部识别算法,会根据图片展示信息,AI对人物颜值智能打分。通过该功能,可以了解到弘和成熟的AI图像技术。

二、  人脸相似度

通过上传包含人脸的图片,弘和系统人脸识别算法,会根据图片展示信息,AI对相关人脸智能对比。通过该功能,可以了解到弘和成熟的AI人脸识别技术。

三、  火焰识别

通过上传包含火焰的图片,弘和系统火焰识别算法,会根据图片展示信息,AI对相关火焰智能分析。通过该功能,可以了解到弘和成熟的AI特定物品识别技术。

四、  车牌识别

通过上传包含车牌的图片,弘和系统车牌识别算法,会根据图片展示信息,AI对相关车牌智能分析。通过该功能,可以了解到弘和成熟的AI车牌识别技术。

据了解,四川弘和集团的“五大人脸识别系统产品”( 弘和人工智能闸机平板、弘和人工智能考勤访客迎宾一体机、弘和人工智能识别预警平台、弘和人工智能人证合一一体机、弘和AI迎宾访客考勤系统、)新品营销宣传已在各大平台拉开帷幕。“弘和人工智能”小程序的上线与传播,将有效扩大弘和品牌的覆盖面与影响力,通过线上线下的系列营销,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用户了解到弘和的原创技术优势,让弘和为每位客户打造专属行业AI解决方案。

就在8月底,科技部刚印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指引》的通知,提出到2023年,布局建设20个左右试验区,创新一批切实有效的政策工具,形成一批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典型模式,积累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一批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创新高地。成都作为国家级人工智能发展重点城市之一,弘和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发展号召,积极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并且将自身业务不断做大做强。未来,AI带来的改变将不再局限于某个行业的某个场景,而将是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好了,不多说了,没体验过的同学,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一下,快来体验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