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首要财经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家政培训创新阿姨获益匪浅管家帮积极探索现代远程教育教学

2020-01-17 15:30:32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发布《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 《意见》中明确:重点扩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规模。鼓励院校广泛开展职业培训。推动职业院校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发布《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 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
      《意见》中明确:重点扩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规模。鼓励院校广泛开展职业培训。推动职业院校联合相关企业,促进企业职工岗位技术技能水平提升。原则上每个省份至少有1所本科高校开设家政服务、养老服务、托育服务相关专业。全国建设培育100家以上产教融合型家政企业,推动50家优质企业与200所有关院校组建职业教育集团等。
      期中很重要一点,提到要"支持从业人员学历提升",鼓励支持社会服务产业从业人员通过多种渠道接受职业教育,提升学历。开放大学要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加快信息化学习资源和平台建设,探索建立面向社会服务产业从业人员的现代远程教育教学及支持服务模式。
      管家帮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面向社会服务产业从业人员的现代远程教育教学及支持服务模式上积极探索。我们知道,在“互联网+”时代,教育界限被完全打破,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电子化在线教育横空出世。它打破了时空、人数和地点的限制,等车、吃饭、休息的时候,人们都可以拿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进入在线课堂,聆听名师授课。电子化教育似乎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潮流,作为家政行业领军品牌的管家帮,打破家政行业传统的教学格局,率先完成电子化教学的改革。
      探索现代远程教育教学 管家帮积极开展电子化教学
      此次电子化教育改革工作的任务由管家帮旗下管家帮商学院负责。通过电子化教学能够让分布在全国的家政阿姨、家庭主妇、单身青年免费学习到专业的家政知识。管家帮商学院此举不仅能改善家政行业正面临的巨大需求,同时能够让更多优质的家政教育资源留存于互联网当中帮助家政人学习,做好家政行业的领跑者。
      互联网+电子家政平台的应用
      近年来,电子化教育刷新了人们对教育方式的认知,极大地方便了大众对知识的诉求。据调查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用户规模达1.1亿多人,未来几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但作为中国新兴经济的家政行业,却依然保持的传统线下教育为主的培训方式。在偏远山区、农村的妇女为了学习家政知识要乘车去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给很多人带来的极大的不便。
      家政名企管家帮自创立以来在行业中多有建树,曾经多次受到过国家部委的表彰,并且在家政培训方便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早在2012年,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就洞悉到了家政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家政人员会成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的一员,于是创立了管家帮商学院。商学院具有负责家政人员的培训、考核鉴定和就业推荐等职能,7年的发展让管家帮商学院成为了中国家长行业的人才后备基地。本次更是通过电子化教学打破家政行业传统的教育模式,打通全国家政人员的学习渠道。
      电子化教育已经逐渐在颠覆我们对于传统教学的认知,“互联网+”与电子化教学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如今,管家帮顺应线上教育潮流,让优秀讲师、专家型讲师、学者型讲师这些珍贵的教育资源,聚集在管家帮电子化教学平台上,做到线上线下的资源共享,不仅减少了教育成本,还让教育效益最大化。
      新时代电子化教学带领“阿姨学员”拥抱互联网
      传统线下教育模式范围受限,只能扩散于部分区域,受众群体少,并且会受时间限制。电子化教学的方式是面向更广泛的群众,接受教育的门槛也会被降低,不受地域性的限制,通过线上学习使受众范围扩大,通过网络平台学员受教育的机会就会大幅度地提升。
      通过线下、线上教学的相互配合,管家帮再次完善教学和评定体系,可借助线上视频辅助课程教学,增加更多线上优质教学的视频。通过电子化线上课程的普及,提高讲师教学效率,增加课后软件使用频率。帮助线上讲师授课更专注学习重点,提高学员学习效率。针对在线上观看课程的学员,完成学习,管家帮会给予学员的学习的评定,理论考核是由平台考核评定完成,实操知识考核由当地区域考核官评定完成。
      当所有的网络课程链接在一起时,就可以做到资源共享,管家帮为学员提供更方便、全面的学习的机会,更有利于人才的培养。学员通过线上定时直播方式上课,完成学习。对上课内容有疑问的学员,回放功能还可以帮助学员完整的重温课程,在生活中利用碎片时间温习回顾课程,更可靠的掌握技能。
      权威的教学体系与就业直通车
      管家帮旗下商学院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的行业名师,教授学员们全套的服务经验课程。培训课程是围绕学员上户工作的课程为主,采用“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开展教学,通过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加深学员对知识点的记忆,确保学员熟练使用技能,完成考核取得结业证书,最终帮助学员快速就业。
      管家帮商学院连续被评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定的民办职业技能A级培训机构,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养老、育婴职业技能鉴定考点、中国仅有的5 家经过国家权威认证的家庭服务培训机构之一。作为权威培训机构,管家帮参与多项国家技能标准和行业技能的标准的制定与评定。管家帮商学院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家政业的黄埔军校”,为国内家政服务行业培养了大量的 优秀家政人才。
      所有的学员都是先理论后实操经过严格的考核,考试通过后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每个学员建立电子档案,根据学员的个人意愿,通过全国的人员就业输出体系,将学员输送到就业基地。在校学习后不仅仅只是一位普通的家政服务人员,根据学员的意愿,通过考核后的优质学员会转职为讲师,晋级管理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